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抱股過年

今天同學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抱股過年?
我說今天買氣不錯,之前持股2成目前也跑的不錯,可以抱股過年
我同學說難道你不怕歐債在過年期間跌1000點嗎?

歐債會不會造成股市跌我不知道,我交易的是當下,目前情況偏向樂觀
持股就是續抱,未來的事沒人知道,不必自尋煩惱

這是多數人常犯的毛病,今天大漲
手上有股票的就在想會不會是政府拉抬準備封關收紅盤
手上沒股票的就在想歐債要出事了這是在誘多
說好的定期定額呢?
跌了不想扣,漲了不要賣
這是因為你沒有自己的交易系統,老是靠幻想在操作
漲了符合進場條件就買進,跌了該出場就出場
說很簡單但是不容易做到~~與大家共勉之.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